close
享受享受 王芸紫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還有距離我們十萬八千里遠的一顆「大火球」,這顆龐然大物,正慢慢的甦醒,她照亮了大地關鍵字排名,並努力施展她的魅力,她的熱情,令人酷熱難耐,揮汗如雨,面對這一波又一波的熱浪,我這小女子,自有妙招可以對付這位小魔女膠原蛋白,好吧!那現在就聽我娓娓道來,看我如何在這炎炎夏日,好好的享受一番! 外面三十五度的高溫,真令人難以忍受,於是,我躲進澎湖民宿了我的小天地,打開冷氣設定到二十六度,再搭配涼爽的電風扇,拿出自家特製的芒果冰和梅子冰大快朵頤一番,接著再打開音樂盒,花蓮民宿看著有趣的故事書,並喝著「王」家的獨門配方-自製DIY「西瓜愛玉」,哇!那冰冰涼涼的冷飲,當它一進入我的嘴巴時,那沁入心宜蘭民宿脾的暢快感,真是人間一大享受啊!管他外面多麼的酷熱,但在這裡,我的內心卻是涼爽的。再來,我還有另一項秘密法寶呢!那就是術後面膜將熱呼呼的身子泡在冰冰涼涼的游泳池裡,頓時我好像成了一隻自由自在的飛魚,東游游,西游游,不管是自由式、仰式、蛙式、和蝶系統傢俱式,通通都難不倒我這隻飛魚,濕漉漉的身子,暢快的涼爽感,這種頂級享受,真是令人舒爽極了! 在春天,出外郊遊踏青是一種享建築設計受;炎炎夏日,吃冰、游泳也是種享受;在冬天,泡溫泉更是種難得的享受,每個人喜歡享受的東西都不同,那你的享受又是什麼呢?關鍵字廣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燒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53pjay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