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書會自上學期開始學校一位英文老師提議來個英文讀書會我們幾位對英文有興趣的人立刻同意了每宜蘭民宿回讀一篇Advance雜誌裡的文章大家輪流準備一些吃的小點心吃吃喝喝間輕鬆學英文讓大家沒有壓力九份民宿來學習今天讀書前先唱一首英文老歌---擒兇記的主題曲那是我準備的一首年輕時就喜愛的老歌英文租辦公室老師刻意挖掉幾個單字讓大家一邊聽歌一邊來個克漏字練習大家也都蠻喜歡這種方式我的青澀歲月時辦公室出租就喜愛上英文老歌會喜愛上英文也是藉由英語歌入門那套將近20歲的英文老歌錄音帶也陪伴我度過許買屋多低潮的歲月如今再聽還是喜愛不已雖然讀書會參與的同事不多因為許多人聽到是英文的立刻被嚇退租辦公室了其實只要敢開口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上個月外甥女的英國男友來台舉行婚禮我們也是和他及親家母辦公室出租亂哈拉他說都懂我在說什麼--- 即使沒有文法所以英語有什可怕的呢怕只怕不願意跨出那艱難的第一買屋步只要勇敢的跨出會覺得-----其實我也是很棒的不是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租屋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53pjay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