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詹記北斗肉圓2012.03.25.(日)中午老哥請我們來吃詹記北斗肉圓~這一碗有2粒肉圓~每粒只要15結婚元喔!!好吃!!好吃!!好吃!!!!真好吃!!!!!!!!!!!!!!!!!!!!!!!!!!!!!!!!!!!!!!!!!得來不易的肉圓阿!!因信用貸款為~在我們前面排隊的客人~居然~有人一口氣點70粒~200粒~30粒~....................天ㄚ!!!肉圓都被酒店經紀他們買光了!!!!!!!那我們要吃啥???????????????????????呵呵~還好隔壁桌點了2份辣2份不辣的肉圓~老信用卡代償板做成4份辣的肉圓~於是~其中2份辣肉圓~就被我媽出聲先拿去享用啦!!!此時的我和AKEY還在外面頂著大酒店打工太陽在排隊呢!!還好~老闆看我倆很可憐!!先讓我們進去~和我媽.老哥一起享用!!!喔耶!!謝謝貼心的老闆澎湖民宿喔!!肉圓的皮很嫩~很Q~不會太硬喔!!內餡的肉也很香~很像肉燥的肉丸子~綜合湯~也是15元喔!豆腐和丸子系統傢俱不錯吃!!要不是已經沒肉圓了!!不然~我就要打包幾粒回家才可以!!小小一攤的肉圓店~好吃到吸引大批人售屋網潮來排隊購買呢!老闆的肉圓是當日現作~現蒸~現炸~現賣的喔!!!價目表很簡單~通通15元啦!!!店家的肉圓房屋二胎還有禮盒裝耶!下午1點半多~店內已坐滿人了!!店家地址~超級推薦大家來吃吃看喔!!!!!便宜又好吃的肉圓酒店經紀在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53pjay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