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9-20//記事簿// 風雨蘭....黃蔥蘭....紫色玫瑰vs粉色玫瑰....小韭蘭....青椒....天竺葵....西瓜...播種租辦公室....呵呵~~這次開了2朵風雨蘭唷.....希望這一陣子...能越開越多....黃蔥蘭長出第3小苗嚕.....雖然距離開花辦公室出租還有一段不短的時間.....但每當我持續不斷的作紀錄....原來....反而讓我感覺歲月``流失``好快.....將粉色買屋玫瑰vs紫色玫瑰移植再同一盆裡......不知為何....紫色玫瑰突然葉子黃化的很離譜....照片中的是已經修剪完租辦公室了.....真的是嚇了我一大跳....可能連花苞都不保了....而且~~當我移植的時候卻發現....土也乾的實在離譜辦公室出租....就像沒澆過一樣.....我明明澆了水啦.....反正先移植再說....小韭蘭發芽率很不錯唷.....雖然小苗小小的買屋...但真的超可愛的.....我媽咪還以為我再種蔥還是韭菜勒....呵呵.....青椒的葉子長出來嚕......已經忘記這租屋是第幾次嘗試了.....反正~~就是繼續種就對了....種到成功為止....嘿嘿...天竺葵發芽嚕~~~9月16日播種....租屋網經過4天....9月20日發芽.....目前...發芽1株....哈哈~~連西瓜都發芽嚕......9月16日播種...經過4天...9月澎湖民宿20日發芽.....目前...發芽2株....再來播種~~~呵呵....這次改種農友贈送的```辣椒種子```.....超辣品種....情趣用品播種8顆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53pjay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